昆明宇隆光电--专业天文滤镜制造商简介

專業濾光片製造
回覆文章
宇隆-天文滤镜
白矮星
文章: 734
註冊時間: 週一 28 10月, 2013 11:01
來自: 中国-云南-昆明

昆明宇隆光电--专业天文滤镜制造商简介

文章 宇隆-天文滤镜 » 週四 12 12月, 2013 17:30

宇隆光电是一家专业从事光学镀膜及光学加工的高科技企业。成立于1999年,厂房面积1200平方米,总投资超过1000多万元,位于云南昆明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,在天文领域,宇隆主要专注于天文滤镜的开发,致力于为国内外爱好者提供高品质天文滤镜.

产品主要包括:天文滤镜、包括目视和摄影滤镜

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,阿里巴巴出口通、诚信通会员。2006年9月8日经SGS权威测试,本公司生产的滤光片符合欧洲ROHS要求。

公司的主要设备有:
超净工房、五台国内外精密光学镀膜机、12槽超声波清洗机、滚圆机、内圆切割机、划片机和日本岛津分光光度计UV3150。

宇隆-天文滤镜
白矮星
文章: 734
註冊時間: 週一 28 10月, 2013 11:01
來自: 中国-云南-昆明

文章 宇隆-天文滤镜 » 週五 13 12月, 2013 16:16

简介
附加檔案
昆明宇隆光电简介_副本.jpg
昆明宇隆光电简介_副本.jpg (793.11 KiB) 已瀏覽 6447 次

頭像
daniel cck
夸克星
文章: 2343
註冊時間: 週二 15 7月, 2003 05:06
來自: HK
聯繫:

文章 daniel cck » 週五 13 12月, 2013 21:11

期待產品 :D

頭像
Wah!!
夸克星
文章: 13265
註冊時間: 週一 15 3月, 2004 21:28
聯繫:

文章 Wah!! » 週六 14 12月, 2013 00:41

對於 Venus Filter 特別感興趣, 不知道通光曲線和定價如何?

宇隆-天文滤镜
白矮星
文章: 734
註冊時間: 週一 28 10月, 2013 11:01
來自: 中国-云南-昆明

文章 宇隆-天文滤镜 » 週六 14 12月, 2013 11:26

daniel cck 寫:期待產品 :D
您好,产品已经在国内有销售
淘宝店铺地址:http://optolong.taobao.com

宇隆-天文滤镜
白矮星
文章: 734
註冊時間: 週一 28 10月, 2013 11:01
來自: 中国-云南-昆明

文章 宇隆-天文滤镜 » 週六 14 12月, 2013 13:19

Wah!! 寫:對於 Venus Filter 特別感興趣, 不知道通光曲線和定價如何?
这款滤镜只做了试验,因国内需求量少,或者说是无人问津,未量产,量产可能会到明年三月份。

頭像
wtyu21
夸克星
文章: 5919
註冊時間: 週三 30 5月, 2007 04:18
來自: HKCHN

文章 wtyu21 » 週六 14 12月, 2013 15:46

請問哪一個系列的適合普通至嚴重光害使用?

宇隆-天文滤镜
白矮星
文章: 734
註冊時間: 週一 28 10月, 2013 11:01
來自: 中国-云南-昆明

文章 宇隆-天文滤镜 » 週五 20 12月, 2013 14:58

wtyu21 寫:請問哪一個系列的適合普通至嚴重光害使用?
重度光害地区:
单反未改机和mod BCF 使用 UHC

单反未改机,mod BCF,mod MC 以及彩色CCD摄影,选择CLS-CCD

頭像
wtyu21
夸克星
文章: 5919
註冊時間: 週三 30 5月, 2007 04:18
來自: HKCHN

文章 wtyu21 » 週五 20 12月, 2013 17:38

宇隆-天文滤镜 寫:
wtyu21 寫:請問哪一個系列的適合普通至嚴重光害使用?
重度光害地区:
单反未改机和mod BCF 使用 UHC

单反未改机,mod BCF,mod MC 以及彩色CCD摄影,选择CLS-CCD
哈哈~宇隆兄的 “單反未改機” 重複了,不知道上面的還是下面的是正確呢?我的450D是改機啊!應該用哪個濾鏡呀?

宇隆-天文滤镜
白矮星
文章: 734
註冊時間: 週一 28 10月, 2013 11:01
來自: 中国-云南-昆明

文章 宇隆-天文滤镜 » 週五 20 12月, 2013 18:12

wtyu21 寫:
宇隆-天文滤镜 寫:
wtyu21 寫:請問哪一個系列的適合普通至嚴重光害使用?
重度光害地区:
单反未改机和mod BCF 使用 UHC

单反未改机,mod BCF,mod MC 以及彩色CCD摄影,选择CLS-CCD
哈哈~宇隆兄的 “單反未改機” 重複了,不知道上面的還是下面的是正確呢?我的450D是改機啊!應該用哪個濾鏡呀?
没有重复,我的意思是CLS-CCD适合单反未改,mod BCF,mod MC,以及彩色CCD,前期建议使用UHC filter或者CLS-CCD filter,往后你期待细节更多了,那么就是Ha

頭像
wtyu21
夸克星
文章: 5919
註冊時間: 週三 30 5月, 2007 04:18
來自: HKCHN

文章 wtyu21 » 週五 20 12月, 2013 19:51

即是說我的450D改應該使用UHC、V4、P2之類的光害濾鏡~而想要更多細節的話(在光害強烈市區)就要用Ha了對嗎?

謝謝詳細解說~

宇隆-天文滤镜
白矮星
文章: 734
註冊時間: 週一 28 10月, 2013 11:01
來自: 中国-云南-昆明

文章 宇隆-天文滤镜 » 週五 20 12月, 2013 21:28

wtyu21 寫:即是說我的450D改應該使用UHC、V4、P2之類的光害濾鏡~而想要更多細節的話(在光害強烈市區)就要用Ha了對嗎?

謝謝詳細解說~
对的,你可以参考
HA下的玫瑰
http://www.astronomy.com.cn/bbs/thread-283295-1-1.html
以及UHC下的极品玫瑰
http://www.astronomy.com.cn/bbs/thread-281556-1-1.html

頭像
wtyu21
夸克星
文章: 5919
註冊時間: 週三 30 5月, 2007 04:18
來自: HKCHN

文章 wtyu21 » 週六 21 12月, 2013 03:31

宇隆-天文滤镜 寫:
wtyu21 寫:即是說我的450D改應該使用UHC、V4、P2之類的光害濾鏡~而想要更多細節的話(在光害強烈市區)就要用Ha了對嗎?

謝謝詳細解說~
对的,你可以参考
HA下的玫瑰
http://www.astronomy.com.cn/bbs/thread-283295-1-1.html
以及UHC下的极品玫瑰
http://www.astronomy.com.cn/bbs/thread-281556-1-1.html
當然是各有各好~UHC能呈現火紅的顏色~Ha的細節驚人~我想我假以時日一定會光顧宇隆的UHC和Ha濾鏡~支持國產高科技嘛~XD

宇隆-天文滤镜
白矮星
文章: 734
註冊時間: 週一 28 10月, 2013 11:01
來自: 中国-云南-昆明

文章 宇隆-天文滤镜 » 週六 21 12月, 2013 09:22

wtyu21 寫:
宇隆-天文滤镜 寫:
wtyu21 寫:即是說我的450D改應該使用UHC、V4、P2之類的光害濾鏡~而想要更多細節的話(在光害強烈市區)就要用Ha了對嗎?

謝謝詳細解說~
对的,你可以参考
HA下的玫瑰
http://www.astronomy.com.cn/bbs/thread-283295-1-1.html
以及UHC下的极品玫瑰
http://www.astronomy.com.cn/bbs/thread-281556-1-1.html
當然是各有各好~UHC能呈現火紅的顏色~Ha的細節驚人~我想我假以時日一定會光顧宇隆的UHC和Ha濾鏡~支持國產高科技嘛~XD
嘿嘿,谢谢对宇隆的支持。
Ha是单通道,拍出的照片一定是红色,后期转了黑白

回覆文章

回到「宇隆光電」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Google [Bot] 和 1 位訪客